安安

谢谢你的喜欢,微博ID:呼疚

〖sf〗怪物的本性

女福

sf向

ooc警告

跟我之前的故事线背景设定都不一样。是自设★


_________


                                   一

        

         今天对frisk来说是特殊的日子



        校园与以往一式一样,只不过空气中凭添了一份清甜,应是桂花的香味吧?



        她这才意识到秋天悄无声息的来了,



        “恭喜毕业阿!”



         Undyne帮着frisk戴好学士帽,大声地祝贺着她。“你这孩子真受欢迎,这是各位老师自发给你写的贺语,好好保管!”说着将一个粉红小册子递给她。



        “谢谢鱼姐! 麻烦替我向各位老师道谢。"frisk翻开册子,快速浏览了一遍,如她预料的一样,果然没有他的名字。frisk掩过心里的失落,将册子轻轻放进包包。“那鱼姐,我去拍照了啦!”



        “去吧,记得照顾好自己,你是我最得意的徒弟,要是谁敢欺负你,我第一个不答应。”Undyne拍了拍frisk的肩膀,向她告别。



         frisk转过身,向大门跑去。银杏叶铺满了整个校园,她踩上去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就像世界做了她的鼓手。她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哼起歌,仰望着天空,眸子里透露着一丝怀念。



         结束了,那个夏季。



                                二



          frisk的大学让她觉得十分无聊,虽然在外人眼里,她是值得羡慕的。


           她有着老师的宠爱,数不清的奖项,各种聚会邀请,还有一些同学的情意。 可对这些东西她提不起一丝兴趣。frisk向来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


           在她暗自感叹大学还有多久结束的时候,她遇见了sans。



           那天,frisk正准备回寝室,夜晚格外炎热,知了在不停的鸣叫着。sans躺在学校的草坪上,臂骨枕在脑后,静静地望着天空。



         ‘美好’是frisk第一个念头。


        

       骷髅深黑的眼眶透露不出任何的情绪,嘴角的邪笑让人更觉神秘,白玉般的月光倾洒在骨架上,浑身的银光让他犹如一个虔诚的信徒。


       

          frisk不自觉地走近。



        " 人类,有什么事吗?" 意料之外的是眼前的骷髅没等她开口就先抛出问题,就像从始至终偷看的不是她,而是他。



          “你好,我是frisk。刚才月亮很美。"frisk轻笑道 “不过你更美,所以我一不小心看走神了,如果有打扰你,那抱歉了。能交一个朋友吗?”



         “ huh,是个有礼貌的乖孩子。”骷髅微微点头。“我是sans,骷髅sans 。那么初次见面,来跟你的新朋友握个手吧。”骷髅向frisk伸出骨掌,向她提出邀请。



          “噗嗤.....”奇怪的声音从两人紧握的手掌处发出。



          “嘿嘿,在掌心藏放屁垫的整蛊把戏,这招总是很有趣。”sans向frisk眨着眼似乎在等待她的夸奖。



         “确实很可爱。”这是她的真心话。



          “可爱?你是第一个说一个骨头架子可爱和美的人类。真滑稽。”sans缓缓起身,身影足已压frisk一个头,而他深沉的眼神又仿佛能洞悉她的一切。



           压迫感袭卷frisk的身体,她不自地咽了一口唾液,对眼前的怪物感到好奇。



          “我不喜欢,这让我觉得你把我看成某种无害的小动物。”

                  

  

           frisk冷不丁被sans轻轻一拉,重力差点让她跌近sans的怀里,她的鼻尖几乎要碰到他的胸膛了,这使一股柔柔的青草香萦绕在她的鼻腔,凉凉的,他的身体也会是这种感觉吗?


            

           “你觉得我无害吗?” sans嘴角的笑容更大了,几乎能扯到耳根。他用骨掌将frisk下巴抬起,强迫让她望着他,而他俯视着,像一只猫在玩弄自己的猎物。



            frisk并不慌,她将自己的另外一只手放在sans胸膛,用食指画圈,自己被新朋友玩弄,总应该要好好报复回去,frisk轻轻踮脚,将嘴唇贴近骷髅的下巴,虽然没有直接接触,但足够暧昧  “ sans,无害的动物也总会有有害的一面,不是吗? ”



          sans眼框一黑,将骨掌覆于自己胸膛上的小手,将其狠狠扣住,让frisk无法收回,又将女孩的另一只手举过头顶,奇怪的姿势让frisk害羞地抿了一下嘴唇,下一秒,sans的身躯猛然笼罩了frisk,甚至越贴越近......他在进攻?frisk大脑一片空白,她对此没有任何经验。之前也只是想扮猪吃老虎罢了。



           “huh,别紧张,开个玩笑。”sans在几乎快要碰到女孩的嘴唇的时候停住了。frisk身上的压迫感也随之消失。



           “没事。”frisk低垂着头看向自己的脚尖,她不敢细想自己此刻的脸该有多红。



           “kid,作为歉意,现在让我送你回宿舍吧,如果再不回去,你可得听一晚上我的笑话了。” sans说罢蓝光便隐隐约约环绕两人相握的手,frisk感觉身体一热,再睁眼已经在宿舍门口了。



             “额,你是怎么知道我是学生...”frisk正准备询问,结果发现身边的骷髅早就没了影。她回忆起刚刚手掌的与众不同的触感,脑海充满疑问 ,啧,这个骷髅,真独特?



         frisk第二天早早完成学业任务,向昨天碰到sans地方前进,但是那的草坪却是空无一人。她只好坐在路边的长椅上,修长地的双腿被皮靴所裹着,正百无聊赖地踢着旁边的小石子。


          说实话,她接触的人并不少,但是能让自己在意的人却寥寥无几。



          “你想在啥哩?”Temmie的声音将frisk从回忆中唤醒。毛绒绒的脸占据了她的视野,可爱的表情让人不禁想到家里养的小猫。听说Temmie对人类过敏,她不得不控制住自己想摸上去的手。



         “没什么呀,我能问你个事吗?”



         “豪阿!能帮到乃Temmie就很开心吼!”Temmie的耳朵抖得更欢了。frisk只好移开视线,帮助自己忽视想吸Temmie的想法。


          “我们学校有骷髅样子的怪物吗?”


          “嗯....有哇,我们哩天文系滴教授就系骷髅喔,听说他豪有一个弟弟。”


            “是不是叫sans?”


             “系滴!”


            居然是个老师,frisk想到昨天所发生的一切包括那个可爱的小把戏,忍俊不禁。



                                    二

                 

         

               再次碰到sans已经是在周末了,frisk在一个意大利面餐馆里面透过厨窗玻璃她发现到一个高个子的骷髅一直在厨房忙前忙后,而sans正摊在一旁边的椅子上。好奇心驱驶她不自主地往那看。



           她听到sans在询问旁边的骷髅,"papyrus,一个迟到的番茄会对其他的番茄说什么。”



          高个子的骷髅回答:“会说什么?!”


         “I will ketchup(catch up)(我能赶上)(ketchup 蕃茄酱)”

            

           噗,这确实像他会说的笑话。



           “oh,sans!你又在讲那烂得不得了的谐音笑话! 快来帮帮我,我要忙死了。"高个子敲了敲餐盘,似乎在表达他的不满。



               frisk隐隐约约觉得这个叫papyrus的骷髅应该就是sans的弟弟。



              “huh....bro,骷髅本来就是死的,你应该说我要忙活了。”sans双手一摆,笑嘻嘻 \地说着。“我也想帮你,不过我的朋友来了,还一直看着我,不好好款待一下不太好。"



           frisk一个激灵,被sans控制重力飘到了厨房,还停留在半空中。额,这感觉真是一言难喻。



          一时不知道是该生气sans的举动,还是该羞于他发现了她在偷看。 那个高个子骷髅还在惊讶地看着她,frisk恨不得挖个地洞,赶紧离开这里 。



           “oh!!!一个新朋友!    还是人类! Sans你怎么不早说 ? ”  高个子骷髅大声吼道:“ 你好,人类。我是伟大的papyrus!以后我将把意大利面馆开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我,伟大的papyrus要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意大利面的美好!”



           frisk觉得他的声音简直能跟鱼姐比拼,也许她哪天应该应该介绍他们认识?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frisk。”



        “frisk?  人类你的名字真不错!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还可以向你介绍我的经营理念!”



         “我很荣幸,papyrus。只不过....”frisk不安地扭了扭身体,双脚在半空中乱摆。   



         “sans老师,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



             “huh,抱歉,kid。你们聊得太开心了,刚刚就有点不忍心打扰。我可不想做一个读不懂空气的怪物” sans将重力魔法取消,抱住掉下来的frisk,轻轻的将她放下。



           谁信啊? 你都笑出声了喂!!你丫绝对是故意的!!   frisk彻底无语了。她正想说点什么反驳的时候,却看到了sans脸上悄然升起的一丝蓝晕..



             难道害羞了?



             frisk心里这样想着,脸上不禁浮现一抹浅浅的梨涡。她不自觉的舔了舔唇瓣,眼神变得羞涩起来。


            啧,又被他的美色诱惑了。



                                 三


          papyrus最后还是同意了sans偷懒的情求,让他好好陪frisk。毕竟这个好客的骷髅并没有知晓自己兄弟的真正目的。



       “我的兄弟很有趣吧?kid。”骷髅与人类并肩走着。夕阳将二人投影下来,似乎想描述一段奇妙的故事。



          “嗯,papyrus很热情,嗯...感觉跟老师你给我的感觉不一样。”



         “huh,你是从哪知道我是老师的,在学校外面就叫我名字,好不容易放个假是吧?”sans慢悠悠的说着,“我可不想天天想起工作。”



           “我也不想这样叫,可这是礼貌嘛。"


          “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呢?" 


          "我可不是好孩子啦。"


           "为什么?" 


           "因为你是老师啊。我可不敢惹老师生气哦。"


            "huh,你就别逗我了,kid。" 



          "那sans,我们去哪?。"frisk快速往前面走了几步,脚尖点地,转身面对骷髅。娇小的身躯不足已遮挡住太阳,光芒从她的背后溢出,棕色的头发微微在空中划出弧度,边缘裹着金黄的光辉。脸蛋上还挂着一缕碎发,让她更显妩媚动人。她的脸虽不施粉黛,但皮肤白嫩,细腻柔滑,一颦一笑都牵引着别人的心跳,这样的她就算不说话,不说话都让人忍不住想去靠近。 



        frisk的嘴角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笑意直达眼底,让她更加迷人。



      这时,sans才明白为什么自己刚见面的时候会觉得她有种特别的魅力,原来她本就像罂粟,一旦沾染,就永远无法戒除。



             “  frisk ... "sans轻轻呼喊着。 



           frisk没有回应他,只是用那双琥珀般的眼睛一直注视着sans,那样纯净、透亮的眸子像是能够摄人心魂。他觉得他的灵魂正为此跳动着。那是他不曾拥有的东西。


            快要控制不住了。



          “ frisk,这样看着我真的很危险。"


           "不是的,sans。"frisk急促解释道。 


            "那是什么。" 


            "我喜....喜欢星星!"


             sans轻抬起手。

            

              “牵着我的手,kid。"



             下一秒,frisk就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房间,房间摆设十分简单,唯一特别的是有一个小阳台,上面随意的摆了一些器具 。


          

            “这里是我的卧室,你可以随便看看,累了就坐在床上休息。晚些我想给你看些东西。"话音刚落,sans便从frisk的视野消失.。

                


          frisk深呼一口气,把自己从刚刚慌乱的情绪里脱离出来。



           刚刚差点就 ....



          她摇了摇头,把脑海里的想法驱逐,转而细细端详身旁的事物,最终视线落在了一本相册上面。她好奇的拿了过来,翻开相册,一张张地看着,相片里大多是sans跟papyrus的照片,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星空的照片和一些在酒吧跟各种怪物的合影,在酒吧的照片其中有一位浑身通红的怪物经常出镜。 


   

          “那是Grillby,是酒吧老板,他人挺不错的,经常让我赊账。”突然一个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frisk被吓到猛得从床上蹦起来,转头发现sans抱着几个汉堡跟一堆....番茄酱?正站在她旁边。


          “阿,人都要被吓没了....”



          “huh,开个玩笑,抱歉啦”标准的sans式道歉。



           "估计你也饿了,刚买的,吃吧。”sans说完后将把一大堆食物放在桌上。然后起身去阳台调试器具。


    

            frisk拿起一个汉堡,狠狠的咬着,心里愤愤地想着以后应该如何报复回去 。



            时间遛得很快, 夕阳早已被黑暗驱逐,星星也逐渐探出头来。


              

             “吃饱了吗,吃饱了就过来。”



             "嗯。”frisk快速用纸巾处理好食物残渣,向阳台走去。



              “坐这吧。”sans指了指旁边用毯子铺好的一小块地方。


               

            frisk慢慢的坐了上去,今天的夜晚很安静,除了衣服的摩擦声,也只有浅浅的呼吸声。



             “kid,来看这里。”


                    

             “好。”frisk凑近天文望远镜的目镜处,随后一团幽蓝的星团映入眼帘,在中间有颗星星最为耀眼,这使其他的闪耀甘愿成为它的陪衬。


         

            很美。



           “那是金星,浪漫与欲望的象征,昴星团在金星所在的地方环绕它。”sans慢悠悠地说着  “ 金星合昂,这是很难见的天文现象。你很幸运。”



             “它很像你。”sans凑近frisk的耳边轻语。



            "阿? ”   耳边的酥麻让frisk不自主的缩了缩脖子。


           

              “huh。小笨蛋。”sans轻轻地用指骨刮了一下frisk的鼻尖,似乎在惩罚她听不懂自己的意思。



             夏夜很静,静到frisk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她恍然觉得纵使满天繁星,都不及身旁的他。



                                 四


            毕业典礼没有frisk想得那么长,转眼间她早已提好行李往家走去。


            本应该高兴的吧。

           

           因为家是温暖的,家里有爸爸养的毛痕,有妈妈的蜗牛派,还有弟弟的笑容。


           可自己却高兴不起来。


          在frisk与sans的二次遇见后,不知道是默契还是人为,这两位开始经常打照面。


         "嘿,  kid。”


        "sans!早上好呀!”


            然后两个又默默离开。


           偶尔sans会邀请frisk一起去Grillby的酒吧聊天,那里的怪物都因为sans的原因对她十分友好。他们常常会一起坐在巴台聊天,sans喜欢讲冷笑话,frisk对冷笑话无感,但每当sans讲起来,她又觉得十分有趣。



             frisk也经常在学校借请教问题的借口,找到sans,也不开口,只是默默看他工作,她喜欢他的这个模样,比起平时的懒散多了一分认真,那透露着他对星空的喜爱。


           他是否也这这样喜欢着我呢?  强烈的情感充斥着她,想让她找寻答案,可每当她下定决心要接触那渴望的美好,去亵渎那副躯体的时候,总被各种各样的事情打断。


   

           真实又戏剧,直到现在,他们的关系也没能再进一步。  frisk清楚的意识到她的毕业也许意味着这段美好的时光将随着夏天的蛙鸣一同消逝。



            难道自己的爱意只能寄托于星空吗?这不像是她干的事。



              “啧,居然连贺语都不给我留!!!是不是早就不想联系了! 再已不想他了 !天下何处无芳草!”  frisk气愤的跺了一下脚。



           “唉,自己怎么这么纯情了.....


       

           “姐姐,帮帮我。”她被一声稚嫩的童声打断。


            frisk循着声音回头,看到一个大概六七岁的孩童站在身后,手臂还有擦伤的痕迹。


          “怎么了?”frisk蹲下身子询问到。



          “我妈妈被花盆砸伤了,姐姐快帮帮妈妈。”男孩眼眶红红的,似乎马上就要号啕大哭,他用手指了指近处的一个幽深小巷子。


     

            frisk来不及多想,一边用手机拨到急救电话,一边向巷子跑去。她无暇顾及自己的行李,随手将东西放在原处。



              刚进到巷子里,急救电话也随之拨通,frisk刚准备开口说明情况,一股急促的奇怪感觉袭卷了她的身体。她浑身一软,向后倒去。


              

               tmd,被骗了。



             frisk双眼一黑,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时,她已身处在一个昏暗的小屋,双手被丝带反绑在椅子的后面。虽是一种很轻柔的绑法,但却让人无法挣脱。房间的装潢只能透过窗外微弱的星光才能勉强看清,她的小行李箱被放在一个小角落里。门外传来缓慢的脚步声,这使恐慌占据了frisk的大部分情绪。



             “  咔啦"房门打开了。



                                      五


              今天是他的女孩毕业的日子。



             他哼着歌把玩手上准备给女孩的礼物。他早就不满足于那表面的师生关系。从第一次看到她起,他就想要更多。



              他还记得那天他无聊地带着自己的石头宠物来到草坪上晒太阳。而她出现在他的视野里正在抚慰一只受惊的小猫,按照平时的他可能扫一眼就毫不关心了,可那时他移不动眼。


              那是一种灵魂的召应。


              笑容很好看,可惜眼里没有我。



             他想要知晓这个女孩的名字,眼神便在女孩胸前的名片上徘徊。


                frisk,学生。


                .....他的甜心。


               了解她并不是一件难事,她很出名,并且他也有手段。



              接下来就应该付诸行动。



              他一向不喜欢主动,所以设下陷阱,静等小白兔的到来。然后再默默地加上一些的欲情故纵,给感情升下温,虽然这个过程他每时每刻都想将她掠夺。忍得很憋屈又难熬,但结果很不错。



           不出意料,她中招了。显然从了他的意。到如今他的甜心还觉得他是无害的,是高洁的,就像刚见面给他下的定义,并且她目光满满都是他。


           

           可太单纯又被别人拐走怎么办?他担忧着。


              或许应该亲自给她上一课了。


              名为 怪物的本性。


               吱呀....

      

               frisk闻声抬头望去。


                “huh,kid。”

         



                  





               


                



               



                


           



     


           


       



          


         

            

         

               




评论(3)

热度(1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