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谢谢你的喜欢,微博ID:呼疚

〖sf〗罪?

女福

sf向

ooc警告

地底老流氓警告。

时间线:怪物搬上地面一段时间。

小車我在这文最后开。滴滴滴

这个合集可连看,也可单独。                   

                              

                                  一

           

             自从sans跟frisk确定关系后,他们就一直住在一起,sans享受一起来就能看到frisk在他旁边依靠他的胸口睡觉的样子。



           这是只属于他的人类,sans对这个认识感到满足.。



            可他最近很郁闷。



           frisk在一天早晨告诉sans,她想念Toriel,她想搬回去一段时间。虽然sans想将她留在身边,但是孩子想念她的母亲,这是一个不容拒绝的理由。所以他同意了。



          奇怪的是自从frisk搬了回去,他就再也没看到过她,想念跟焦急充斥着sans。他有去问Toriel,可他的丈母娘没有任何消息能提供,只是说frisk每天一大早就出去了,似乎很疲惫的样子,询问她,也只是打个马虎敷衍过去。



         他看到Toriel眼里流露出满满的担心,知道她的话没有参半点虚假。frisk没有接他这几天打的任何电话,就像躲着他一样。



         “ 别担心,Toriel,我会问清楚的。”



                                   二




            “ 对不起,老女士。这正是我从不许下诺言的原因。”低沉的声音回响在frisk的耳边。



             嗯...sans在说什么?frisk揉了揉眼睛,迫使自己看清眼前的场景。但一切都是徒劳,她只能模模糊糊的发现自己好像身处在审判长廊。

                

                

             “ 今天是多美好的一天啊,小鸟在歌唱,鲜花在绽放...."


       

            能看清了!是她的爱人在她的对面。frisk想张嘴询问,但是她不能吐出任何一个字。怎么回事? ? ! frisk用眼神向她的爱人求助,但她的爱人并没有像往日一样给予她拥抱,而是依旧站在原处。



            “ 在这样的一天里,像你这样的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frisk感觉她的决心正在退缩。她想搞清楚眼前的场景,可她的身体却不自主的往后退。



             下一秒,她明白了为什么。



             “应当在地狱里焚..."



             frisk没听清最后一个字,她的爱人早已用龙骨炮将她的身体射穿,没有一点仁慈。


            她的决心在消逝。


   

           “ kid,怎么了。”又是一样的声音....

             


           只不过这次她身处在自己的房间里,明黄的墙纸映入她的眼帘,安抚她在梦里恐慌。


             

            frisk知道她像往常一样惊醒了,只不过特别的是旁边坐着她的爱人,她的骷髅。

            

            

           “ sans,你怎么过来了。”

    


           “为了搞清楚你,kid。”sans的声音带着一点温怒。“为什么要躲着我?你知道我离不开你的。”

               


            frisk看着眼前熟悉的笑脸,这几日的委屈突然涌上心头,泪止不住流淌着。

             

             

           在她提议搬回Toriel家坐几天的前一晚上,她做了一个梦。



          她梦到她亲手杀了Toriel,她的妈妈。

Toriel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她 “你这么恨我吗?  孩子。”



          不,你是我最爱的妈妈啊。我怎么能恨你呢?


              

          frisk醒来的时候,眼框里还含有泪珠,巨大的愧疚感向她袭来。她想去看看Toriel,她想陪陪妈妈。所以她向sans告了别,告诉他想回去一段时间。


         

         当frisk回到家,发现她的妈妈还是一样充满慈祥的给她做蜗牛派,心底的石头落了下来。


   

          结果这只不过是个开始。



         第二个梦是papyrus,依然充满绝望跟罪恶,依然无能为力。即使papyrus到最后都还在相信她,但她还是了结了他的性命。


   

           即使这样痛苦依旧没有结束,就像惩罚她一样。她每天做着杀害怪物的梦。每天醒来都是大汗淋漓,怪物的声音荡漾在耳边,各种情感袭卷她。她开始惧怕睡觉。为什么自己会做这样的梦?为什么梦里她要杀害亲人跟朋友?为什么这么真实?



            这   是   我   的   罪   孽?



           她每天尝试翻阅怪物历史去找寻是否有跟她梦中场景相关的资料。

            

         

             但一切都是徒劳。

     

     

                                   三



          “所以,这就是躲着我的原因?”sans用冰凉的指骨抚摸着frisk的脸。她的泪水从他的指端滑向骨掌。



             “嗯。”frisk看不清sans的眼神,她的头还是昏昏沉沉的。



            “也就是说你最后死于我的手里?”



            frisk正想回答,锁骨却被骷髅轻咬一口,“嗞..”冰凉的牙齿的触感让她打了个激灵。续而sans又吐出温热的蓝色舌头舔舐咬痕,一股酥麻的感觉在肩膀绽开。

   


            “嗯,这...不是重点,sans。重点是我可能杀过怪物们 ,我可能是个...恶人。”frisk感觉自己的决心被蓝色魔法包围着,浑身变得暖洋洋的,头也随之清醒了。


             

            sans将头抬起,非常认真地注视着他的女孩。


            “kid,我也做过相似的梦。那段时间在我的梦里,我每天都亲眼看到亲人化为灰尘,我想拯救,却难逃命运。那确实是痛入心扉,但是我并不在意。结果那个梦境发现它无法让我动摇,就再也没有来过了。”


           

             “你为什么没有动摇?”



            “因为那不是当下,那个恶人不是你,至少不是站在我面前的你,不是现在的你。frisk ,  如今的太阳是你带来的,也只有你能带来。所以我又何必去在意那个让人诅丧的梦境? ”

             

        

            是啊,她因为恶梦而烦恼,却忘记简单的道理:‘  比起纠结自己曾经是否犯下罪孽,不如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她的决心完全能克服那该死的梦。



           “ sans...谢谢你跟我说这些。”



           “ huh,不用。”sans轻笑一声“你就差点把 ‘谁能来救救我’ 写在脸上了,我怎么能忍心忽视呢?  亲爱的。”

           

           

           “sans!”frisk脸霎那变得通红。

    


           “我的魔法能保证你以后能睡个好觉。”sans俯身向frisk靠近,黑色的眼眶隐隐环绕着一些蓝色的光芒。frisk感觉她几乎要沉浸进去。“只不过这不是免费的,我要向你索要报酬,毕竟我不是什么勤劳的老好人。”



           “我饿了,亲爱的。你得用你的身体将我喂饱。”



         后文链接↓后文 


评论(4)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